包子不游桑

自卑,敏感,缺爱,慢热,发呆,自虐。如果你没有真心请不要靠近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见面是你穿着军训的衣服最后一个走进教室,坐到了最后一个,那时我就知道了你对陌生的不合群和内心的孤独感。而后我去看了你的资料,你所有的状态评论,也看了你所有的日志以及园园那边所有与你有关的状态,留言板里所有的留言。你的叛逆期真的好叛逆,竟然还会玩失踪,当时的你一定觉得世界上没有人真正了解你吧。突然我就有了一种认识你好久的感觉。嗯,还有发短信的时候你说你和我一样有亲切感,乱暖心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次见面你穿着川久保龄的衣服,那时我就想你真是太有品味了。你说找我前先去启路逛了一圈。为什么不直接就呼我呢,真是的,你是不好意思吗?哈哈哈。然后请你喝了Coco,以至于后来你说你第一次喝这个就是我请你的,我觉得特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三次见面是。一件深色系的外套加白色带爱心点的t-shit,哈哈哈,还是那么喜欢你的风格。吃了必胜客,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必胜客,我就是不喜欢把主食变成甜点,而这些东西在我眼里都是甜点。吃好饭我们买了两杯海盐雪梨,后来我觉得我好笨,这么冷的天还给你买海盐雪梨,你一定觉得超冷吧,带着它去找你新芝路的朋友了。你说下次请我吃烧烤,我特欢喜。

       第四次第五次见面是什么时候?好像是给你送了份课程设计和还我课程设计吧。哦,之前在校园里碰到的两三次都不算!
第六次应该就是园园请吃烧烤,我给你带礼物的时候。送礼物对我而言真的超级麻烦啊,上一次送礼还是初二的时候了,送了个流氓兔,这种东西真是太Low了,怎么配得上女神呢。(哦,记不记得去年过年我发短信祝你节日快乐的时候,你问我你是不是唯一的女神,我说你是第二个,这是我对你撒的第一个慌。傲娇如我,怎么会随便叫人女神呢。诶,估计你也忘了,你麻将那么专注。)还好你的所有名字都和Sugus有关,我可以去买瑞士糖送你,装个玻璃瓶,不说味道,外观上和带有用心的程度,你一定不会嫌弃的,是不是!烧烤后你们去了二丫头,其实你一点不想吃烧烤吧,诶,你就是那么喜欢逞强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是不是就开始断断续续地约了?记得你在柔木问过我我觉得你怎么样,你这么问我该怎么回答啊,真是的。我只能说些表面上看到的,你比较开朗什么的。我总不能说你表面上很开朗其实内心并不快乐什么什么的,总不能说你爱胡思乱想什么什么的,也不好说你其实有很多话都没对人说出口什么什么的吧。这样说下去我看过你所有的状态什么什么的秘密都会败露的好吗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们聊天很多内容我都知道,所以你问的时候我没办法好奇。我都清楚啊我去。像你说你以前有根独一无二得项链,后来不见了,我就直接知道是那根天使翅膀得那根了。谈论姐姐弟弟名字的时候,理论上我应该问你弟弟名字的,卧槽我也知道你弟弟的名字啊。我去,真的很多很多的事我都知道啊,对话也就变的怪怪的了,一点逻辑都没有!

记不记得拉黑我那次,其实是有其他内容的。那次你用平板登我QQ,我立马慌了,赶紧退登,我都说了有可能有秘密,怎么会没有秘密呢。然后第二天找你我说怕自己做错了事。你还说我肯定做了亏心事。你知道我不敢当天就问你的原因是什么吗?我怕我QQ传文件记录里的你的照片被你发现!我一直在想你是不是发现了,你是不是知道我对你有好感才删了我。太忧桑了。

我们每一次约都是一起走回去。嗯,就我们两个走一条路,我真的炒鸡喜欢啊。他们说夜路走多了就特别容易走心。我还真走心了我去。有一次我竟然产生了要是这条路再长一点就好了的想法,好搞笑的想法,这种想法不是应该都是段子里的吗?不过我还是非常感谢能有机会陪你一起走路,你在我身边我就觉得特别暖心,就是会把冰化掉的那种温暖。

还记得我去你家那次吗?我们一起疯狂地奔跑,如此疯狂怎能不爱上你,我却还一直不敢承认。

每一次有事帮忙你都说你离不开我,可是你从来不知道是我,我才是真的离不开你。

你说我很温暖,可是你不知道你的暖心是我从未遇见过的,感受了一次怕是再也不会喜欢没有这种暖心的生活了。我以后怎么继续一个人坚强,继续一个人傲娇,一个恩洒脱。爱上了孤单却因为一个人要从此害怕孤单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包子不游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