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子不游桑

自卑,敏感,缺爱,慢热,发呆,自虐。如果你没有真心请不要靠近

你说“毕竟我们很久没有联系过了”可是你想过吗,之前一直都是你发一条状态我评论一下,后来再也不评论了是为什么。从最初的我很多评论,你也偶尔回复,到后来你有男朋友后就几乎不回复我了。然后我每评论你一次前都会和自己打一个赌,我赌你不会回复我,我真的很厉害,每次都可以赌赢。所以最后我狠了心和自己做了一个约定,就是再也不评论你的状态了,因为你从不会对我有心。你忘了吗,你和园园闹翻那次我不是来安慰你,而是发了一张小平湖彩虹的照片,是的,因为我对自己有约定。但是最后还是在微博对你有评论。真的,只要我不主动了,很容易会死掉的一份情谊。我删了你个把月了你才会发现,你忘了曾经你拉黑我当天我就发现了吗。怪我吧,怪我贪心,贪心地想要真正的重要而不是嘴上说说。

评论 ( 5 )

© 包子不游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